跳到主要內容

⚢ 精選文章

【 罕病兒 】 困擾9年 於2021年找到病因 我與罕見疾病-視神經脊髓炎 對抗的那些日子|紀錄篇

這篇文章要獻給自己,時刻提醒善待自己,還有可能正因此病困擾著的你/妳。妳要像太陽一樣燦爛、照亮自己。

【 德國世家 Dr. Hauschka】敏感肌膚安瓶開箱 | 實際使用效果公開


前年趁去德國旅遊的時候,
在一間看似藥局又不像藥局的店買了一盒德國世家的安瓶,
現在總算有機會試用它了。說起來非常有勇氣,
敢在拍婚紗前換保養品w。




其實只要爬文就可以看到它的各種資訊。
幫大家找了一篇對安瓶解說蠻詳細的網頁 > 

我買的是敏感肌膚安瓶,與一般的價格並沒有差異。
想當初買它也是猶豫了老半天,主要是擔心帶不進台灣,
因為它不是膠囊,所以很多人選擇購買德國藥局dm的Balea。
其實也沒有不好,只是本身想用高級一點的w,
但Balea的保濕面膜我很喜歡,真的很好用(對我這個敏感肌來說),
現在都會在蝦皮上找代購購買。



這盒58歐,直接在產地買真的很便宜。

德國世家 Dr. Hauschka 敏感肌膚安瓶資訊
產地:德國  /  功效:保濕、緊緻、修護、抗老


一盒裡面有五層,一層10支,一支1ml。



它是裝在玻璃製的密封容器裡,
所以一旦打開了就無法再存放了。
另有附贈一個開安瓶的輔助器。




裡面的液體會因為放置的方式而倒流,
集中在上段,只要用指尖輕彈就會往下流了,
在使用的時候要特別注意液體的方向,
否則打開後造成浪費。



套上輔助器後,只要雙手輕掰,
就能將安瓶打開,非常容易,
只是要小心玻璃碎屑是否殘留。



玻璃碎的很工整,
其實百分之百可以切的很漂亮,
不至於傷到手。




無色無味的透明液體,就像水一樣。
它就是高濃度的精華液,
目前都是使用在化妝水之後。
之前有人告訴我,使用它後不需再上保養品,
這會讓肌膚太乾不舒服。
正確的使用方法 
1.將手 / 臉洗乾淨 2. 上化妝水 3.安瓶按摩至吸收 4.乳液。




實際使用效果

測試日期從9/1開始



原本的膚質,兩頰毛孔較粗大;
使用後毛孔明顯縮小,
周圍的細紋消失了、膚質也變嫩,
這是無法否認的w,只是臉頰還是會泛紅。

安瓶的使用建議早晚各一次,
我用的比較省,只使用在晚上的清潔後。
目前剩20支左右的量,
這效果完全會讓人想回購啊。


使用德國世家安瓶,
賣家都會建議持續使用28天,
這個建議我非常支持,
只是所有費用購買下來會是一筆很可觀的數字喔~
如果要入坑請三思。





新的包裝有點不太一樣了,
有點像小瓶的食鹽水的包裝縮小版。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選以下連結。



Dr. Hauschka 德國世家
線上購買 / Facebook / 實體門市 全省Burt's Bees / PH shop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