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精選文章

【 罕病兒 】 困擾9年 於2021年找到病因 我與罕見疾病-視神經脊髓炎 對抗的那些日子|紀錄篇

這篇文章要獻給自己,時刻提醒善待自己,還有可能正因此病困擾著的你/妳。妳要像太陽一樣燦爛、照亮自己。

【 敏弱肌膚的救星 】無添加香精 酒精 色素及Paraben類防腐劑的法國品牌保養品 | 薇姿VICHY


從我經歷花花臉、塗A酸臉都好不了的時期,
無法使用任何保養品,也試用過市面上標榜無添加酒精、
香精的敏弱肌適用的日系品牌保養品,
都無法改善塗抹後的泛紅和搔癢,直到遇見薇姿,
以上的問題都改善,
想不到膚質和歐系保養品比較相配。


當然,依舊無法用任何美白產品,
曾經買過薇姿的美白保養品,
還是會讓我過敏,所以比起美白更注重保濕。



使用薇姿產品,已有六年以上。
無添加香精 酒精 色素及Paraben類防腐劑,給肌膚最好的保護。
原本還有在屈臣氏、康是美販售時,它被歸類在醫美保養品,
現在在部分藥局還是能看得見它的影子。

三合一毛孔淨化泥,
是我接觸薇姿系列的第一個產品,
也是使用最久的(洗面乳),
厚敷可以當沖洗式面膜使用,洗後有保濕感,
不緊繃、乾澀。推薦給毛孔粗大、有抗痘困擾的人。


智慧保濕SPA能量水面膜、智慧保濕超進化水凝霜、火山礦物溫泉水

上圖是我每次用完一定會回購的產品。


智慧保濕SPA能量水面膜

含有玻尿酸,長效保濕。
用於晚上的保養程序的最後,不需沖洗。


智慧保濕超進化水凝霜

有15種礦物質,能維持肌膚48小時水潤透亮。
質地清爽不黏膩,吸收力佳。


火山礦物溫泉水

它是保養程序的第一步,是我的化妝水。
也可以當妝前保濕、定妝時、日曬後噴霧等等。
市面上很多類似的噴霧,只有它適合我。



15%維他命C超導安瓶、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近期保養程序裡加入這兩項產品。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有效滲透肌底,由內而外補充肌膚能量,
增強肌膚抵抗力。


15%維他命C超導安瓶

長效保濕玻尿酸、高濃度15%維他命C,告別肌膚暗沉。
一天使用一次,若於早晨使用需防曬。 
它只有10ml,雖然我是小臉女生,但我都用的很奢侈。


極效水感隔離乳、15%維他命C超導安瓶、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近期購入的新伙伴,真的很優秀,
不會造成敏感都很棒(笑)。
重點是真的很保濕!



極效水感隔離乳、淨膚透白防曬隔離乳


極效水感隔離乳

是組合裡的試用品,有SPF50 PA++++。
膚色的乳液狀很好推,只是偏油,
但塗抹後無粘膩感。


淨膚透白防曬隔離乳

產品一直改版,現在網路上已經找不到這款隔離乳了。
它是我的妝前隔離乳,白色的乳液狀,
可以改善膚色。只有SPF40。


目前除了薇姿產品外,無其它品牌的保養品,
主要是不想再負擔皮膚過敏的風險,
雖然空氣污染及環境也是造成過敏的原因之一,
但能夠舒緩不適也是它的小優勢。




哪裡購買?

目前都在蝦皮和MOMO購物網的旗鑑店購買,
主要是消費習慣。
另外還有
PChome、Yahoo超級商城/購物中心、博客來通路。

網路上購買超划算,個人喜歡買組合式的,
單品相同價錢還有附贈試用包的選擇當然擇多的(笑),
外出旅遊只需帶試用包出門,行李也能變輕便。

加入會員參加商品積點活動,一元一點,
積滿額還能線上換商品,
個人是換了幾次的三合一毛孔淨化泥和火山礦物溫泉水。

推薦給你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