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精選文章

【 罕病兒 】 困擾9年 於2021年找到病因 我與罕見疾病-視神經脊髓炎 對抗的那些日子|紀錄篇

這篇文章要獻給自己,時刻提醒善待自己,還有可能正因此病困擾著的你/妳。妳要像太陽一樣燦爛、照亮自己。

【 走吧 我們去拍婚紗 Ep2 】86影像概念館只拍愛情 | 拍照當天新娘的四套造型 - Bridal stylist 薇真


拍照前特別與攝影師約了一天溝通,但當天並沒有完全表達出自己的想法,也對自己的黑髮造型感到不安,於是在拍照的前一個禮拜,特別做了一份PPT給86影像的攝影師和造型師,這個方法是參考Wedding Day特約部落客-雙雙的文章,非常推薦給即將要結婚,卻沒有方向的新人們,她的文章很棒。



我也事先在Pinterest上參考了一些黑髮婚紗的造型,出現的居然都是黑人的妝髮啊w。一開始以為很難找,後來發現其實台灣蠻多黑髮新娘的,而且造型也都很適合她們自己;看完之後心裡踏實多了。

我認為一輩子的事情,應該要好好的表達自己的想法,才不會留下遺憾,若無法事前與造型師溝通時,可以透過一些方式讓她知道妳的需求,讓當天在妝髮上才不會耽誤到太多時間。


給造型師的PPT


試婚紗尺寸那天才知道,原來我的造型師在我挑婚紗那天就見過面了,她是嬌小的薇真♥,同時也是新秘喔。

第一篇是膚況與髮質的介紹,還有哪一種髮型比較適合自己,其實是不喜歡臉太方型才不喜歡盤髮的造型,公主頭會顯的臉更小。至於妝容方面,沒有太多的想法,交給專業的就好。




髮型的部分,則是挑了盤髮與公主頭可以接受的圖片,再加說明或想法。

薇真幫我做的造型,以圖片裡的稍做調整,說真的我很滿意,尤其是第一套魚尾白紗的造型,非常浪漫、典雅有氣質,造型師根本是魔術師吧。
佳知道我特別做了PPT還笑出來說「為了拍婚紗還特地做這個」,我想她應該明白了w。


當天的造型


當天沒有多餘的空檔可以側拍,所以照片有點少。


第一套 - 私服

早上8:00準時梳化,從基礎保養、上妝到完成髮型共花了兩個多小時,每一個步驟都非常扎實與仔細。

這套拍的比較生活化,故妝髮的部份會比較像自己。服裝選了最近很喜歡的牛仔長裙,和佳搭成同色系的情侶裝。


第二套 - 棚拍


這套開始補上假睫毛,在眼妝上薇真下了很多工夫,經過她的巧手讓我的雙眼變得有神,還有深邃的大眼,假睫毛貼的很自然。這個髮型配上魚尾白紗真的好搭,且沒有因為妝髮而讓外型變老,可惜沒有拍到後面的盤髮。

喜歡前面的留鬚和太陽穴旁的頭髮捲度,把整個臉型都拉長了。


第三套 - 外拍



淡粉色的晚禮服是搭配捲髮自然垂下的髮型,薇真知道我的頭髮容易變直,所以特別用小的平版電棒幫我夾的很捲,最後還是被風吹直了w。


第四套 - 外拍


最後一套是我很喜歡的仙女白紗,喜歡辮子公主頭跟薇真幫我夾的髮飾。第三、四套都只有拍上一點蜜粉和唇彩而己,事前有好好做保養,真的不太脫妝,但涼爽的氣候才是不脫妝的主因吧w。


非常感謝薇真,四套造型都是我喜歡的樣子。她也說,新娘能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很好,可以避免拍完照後後悔或感到遺憾。




推薦給你們 我的造型師-薇真 




去看看她的作品吧 - 薇真 Bridal stylist Facebook / instagram







86影像概念館
地址:台中市三民西路86號
預約電話:04-2375-9910
營業時間:13:00-21:00 / 每週三公休
E-mail:86image@gmail.com
其它連結:Facebook / Instagram




你可能會想看


【 我被求婚了 】用妳的興趣結合親友的祝福 把心意裝的滿到溢出來
【 喜餅試吃 】月之戀人MOONLOVERS 9週年限量免費品鑑試吃體驗
【結婚吧 上篇】綻放幸福的 I-PRIMO 我們的婚戒 | LUCINA 名稱取自結婚女神之名,將守護兩人的幸福直到永遠
【結婚吧 中篇】I-PRIMO婚戒到着 | LUCINA結婚女神櫃上開箱 日式貼心服務 令人心暖 印象深刻
【 結婚吧 下篇 】I-PRIMO 作為長伴倆人的存在 | 婚戒上的刻印開箱 & 裝滿祝福的手寫卡片
【 走吧 我們去拍婚紗 Ep1 】86影像概念館只拍愛情 | 與攝影師溝通 & 挑婚紗 *文未Vlog
【 走吧 我們去拍婚紗 Ep2 】86影像概念館只拍愛情 | 拍照當天新娘的四套造型  - Bridal stylist 薇真
【 新娘捧花 】拍婚紗的道具 | 一見鐘情的日系感灰白色乾燥花捧花 開箱
【 結婚禮物 】美國Voluspa 香薰蠟燭禮盒開箱 | ISIS FLORAL DESIGN伊西絲花藝
【 結婚禮物 】翻糖蛋糕般的永生花陶瓷盆花 | 收到親友超美粉橘色玫瑰乾燥花盆栽
【 走吧 我們去拍婚紗 Ep3 】86影像概念館只拍愛情 | 選照片、校稿 | 溫暖雋永有溫度的婚紗照
【 走吧 我們去拍婚紗 Ep4 】86影像概念館只拍愛情 | 外拍地點 台中復古日式老宅 - 戶方 Who found  *文未Vlo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