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精選文章

【 罕病兒 】 困擾9年 於2021年找到病因 我與罕見疾病-視神經脊髓炎 對抗的那些日子|紀錄篇

這篇文章要獻給自己,時刻提醒善待自己,還有可能正因此病困擾著的你/妳。妳要像太陽一樣燦爛、照亮自己。

【 超級精華 黃金雙激萃 】連敏感肌都能征服 早晚各一滴抵掉其它保養品 | 克蘭詩CLARINS

相見恨晚的保養品,好早好早就知道克蘭詩的黃金雙激萃,當時為什麼沒有直接入手呢(嘶吼)今年要滿三十歲了,趁官網推出「七夕情人節 浪漫讚禮」 活動,立馬下單,好禮拿不完吶!目前活動好評延長到8/31,趕快試起來、買起來!


明星商品沒有用過是不會推薦的,但我能懂黃金雙激萃究竟為什麼熱銷的原因了。在還沒有購入前買了0.9ml的試用包,依照使用方法簡單上了化妝水或精華露再上黃金雙激萃,試用三天後臉部沒有泛紅、達到油脂平衡、沒有長痘痘、穩定膚況,無需再做後續保養就很保濕,真的只要一瓶就能抵其它的保養品!淡淡的香氣像做了臉部SPA,使用它時都會讓我心情愉悅。



 產品詳情 

克蘭詩首度破解肌膚的年輕密碼!了解唯一*蘊含 [20+1] 種高效植物精華的 [水+油] 配方護理,高效激活5大控齡修復關鍵。嶄新全面雙重配方結合天然成份:薑黃萃取、豐富的薑黃酮及20種高效植物精華,有效提升抗老功效。明顯減淡老化跡象,重拾肌膚光澤。  **取自克蘭詩官網

點這裡 查看更多  / 點這裡 索取試用 


 產品效果 

  • 明顯撫平細紋
  • 膚色均勻帶有光澤
  • 緊緻毛孔
  • 肌膚更緊實


 黃金雙激萃開箱 



30ml瓶身 小巧可愛 (另有販售50ml)



透明蓋子上方貼著噴頭的使用方式,貼心的印著大滴小滴的圖案,這個設計是早(小滴)晚(大滴)的建議用量。



取下透明蓋子,按壓處也有圖案,覺得超可愛。



這是小滴壓出來的量,大滴比這個量再多一些些;每一次壓出的量都是水油黃金比例。

**以肌膚最佳的水油比例為基礎,打造2:1水油黃金比例的親膚質地,高效滲透吸收,更能有效穩定肌膚狀況、激活基底年輕力!



我的保養流程:清潔臉後 > 上保濕噴霧 > 精華露(輕輕拍打至吸收)> 黃金雙激萃(手心搓揉至為溫,輕輕按壓臉部、脖子至吸收),雖然黃金雙激萃的質地為水狀,但因含有油質,所以我都會用按壓的方式至吸收。

夏天也很適合用黃金雙激萃!



另外要推薦這瓶煥顏緊緻彈力精華露-檸檬百里香 很好用!這瓶是活動贈送的,好厲害的行銷啊!質地清爽不粘膩、不刺激,連我這個敏感肌也能征服,就是好貨!真的好喜歡歐系保養品啊~

想鎖住青春?快和我一起使用克蘭詩的黃金雙激萃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