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精選文章

【 罕病兒 】 困擾9年 於2021年找到病因 我與罕見疾病-視神經脊髓炎 對抗的那些日子|紀錄篇

這篇文章要獻給自己,時刻提醒善待自己,還有可能正因此病困擾著的你/妳。妳要像太陽一樣燦爛、照亮自己。

【 結婚吧 下篇 】I-PRIMO 作為長伴倆人的存在 | 婚戒上的刻印開箱 & 裝滿祝福的手寫卡片


每個人對婚戒的要求不同,市面上有很多品牌,
但能讓你堅持的一定有它的特別之處。
而我們呢? 其實當初同時預約了I-PRIMO和ALUXE,
佳當時問我:「想先去看哪一家?」,
這根本不需問呀,忠於日系品牌的我,它就是我的選擇。





櫃上開箱那些漂亮的照片看完了,
來看看戒指本人的近拍照吧!
但綁的美美的戒盒當然要先來幾張,
因為拆了之後我就綁不回去了w,手很有障礙。




白色的外盒搭配印有I-PRIMO Logo的粉紅色緞帶,
對還有少女心的我而言是最佳的搭配。
看著諮詢師綁緞帶也非常療癒呢!
雖然她默默的說出了自己並非手巧的心聲w。



袋子裡的內容物 



咖啡色信封裡裝著:
拍立得*2、保卡(含售後服務說明及加購心諾彩鑽的意涵小卡)、擦拭布;
另外還有我們的諮詢師Eileen親手寫的小卡片。




突然有人幫我們拍照其實有點尷尬,選擇安全又得體的Pose。
還好當天的笑容很自然,拍起來很上相!



【結婚吧 上/中篇】提到過,
心諾彩鑽選擇的是鑽石原本的顏色-白色;
是鑲在戒指內側的鑽石。

*幸運之白 Fortune White 願珍惜與你相守的命運
  白,象徵美麗、乾淨、純潔的顏色。
願我倆不忘初衷,永遠珍惜命中註定的邂逅奇蹟。

意涵與我們的理念很相似,
所以才決定兩個人都鑲白色的心諾。




Eileen的手寫卡。

她之所以會在信封上畫上房子,
是因為當初在倉促的情況下想出的文字刻印,
從我倆名字裡各取一個字,剛好是「家庭」的諧音,
她用心的記得著,超級感動。

雖然是諮詢師,
但感覺更像朋友。




LUCINA的專屬刻印  







用定格影片當作開箱影片。(蝴蝶結就要被我毀了-很在意。)




我是那種會在IG上搜尋I-PRIMO,
看看其他新人們挑選的戒指的那種人w
發現戒盒並不是統一款的。





還好有佳的神救援,
我是攝影器材白痴,越簡單的越好,
偏偏功能越多的相機才能拍出好看的特寫。
我就是一直對焦對不好。




在櫃上的時候,眼睛都很不好,
終於能好好的關注一下這對戒指,
真的是同款,只是女款的上面變成碎鑽。
原本佳想要粗一點的,可惜這款比較細,
雖然Eileen說,I-PRIMO有提供客製,
但她最後還是配合我挑一對的w。




鉑金材質的重量很有質感,和原本的情侶戒相較之下,
這個質感很令人開心耶w
從戒指的左邊開始,內側的第一個符號代表I-PRIMO、
接著是材質Pt950的字樣、
心諾彩鑽、刻印字樣、總重。





請自行放大囉!

我們的刻字很簡單,就是最基本的文字加符號。
未來若想再追加也是可以的。
為什麼會選擇無限的符號?
對我來說就是無限可能,當初還想刺在身上,
是一種心靈上的動力跟寄託(但最後沒有啦w)。







在一起11年,前後共換了三、四次情侶戒,不是遺失就是壞掉w,
現在情侶戒終於可以退役了,LUCINA將會是長伴我倆的存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3樓
電話:04-2254-6282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2:00 / 假日及例假日前夕 10:30-22:00







你可能會想看


【 我被求婚了 】用妳的興趣結合親友的祝福 把心意裝的滿到溢出來
【 喜餅試吃 】月之戀人MOONLOVERS 9週年限量免費品鑑試吃體驗
【結婚吧 上篇】綻放幸福的 I-PRIMO 我們的婚戒 | LUCINA 名稱取自結婚女神之名,將守護兩人的幸福直到永遠
【結婚吧 中篇】I-PRIMO婚戒到着 | LUCINA結婚女神櫃上開箱 日式貼心服務 令人心暖 印象深刻
【 結婚吧 下篇 】I-PRIMO 作為長伴倆人的存在 | 婚戒上的刻印開箱 & 裝滿祝福的手寫卡片
【 走吧 我們去拍婚紗 Ep1 】86影像概念館只拍愛情 | 與攝影師溝通 & 挑婚紗 *文未Vlog
【 走吧 我們去拍婚紗 Ep2 】86影像概念館只拍愛情 | 拍照當天新娘的四套造型  - Bridal stylist 薇真
【 新娘捧花 】拍婚紗的道具 | 一見鐘情的日系感灰白色乾燥花捧花 開箱
【 結婚禮物 】美國Voluspa 香薰蠟燭禮盒開箱 | ISIS FLORAL DESIGN伊西絲花藝
【 結婚禮物 】翻糖蛋糕般的永生花陶瓷盆花 | 收到親友超美粉橘色玫瑰乾燥花盆栽
【 走吧 我們去拍婚紗 Ep3 】86影像概念館只拍愛情 | 選照片、校稿 | 溫暖雋永有溫度的婚紗照
【 走吧 我們去拍婚紗 Ep4 】86影像概念館只拍愛情 | 外拍地點 台中復古日式老宅 - 戶方 Who found  *文未Vlo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