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精選文章

【 罕病兒 】 困擾9年 於2021年找到病因 我與罕見疾病-視神經脊髓炎 對抗的那些日子|紀錄篇

這篇文章要獻給自己,時刻提醒善待自己,還有可能正因此病困擾著的你/妳。妳要像太陽一樣燦爛、照亮自己。

【 髮束捐贈 】分享你所擁有而別人欠缺的 你是無私的 | Hair Stylist - Sieg 66 *文未Vlog


「 當你擁有別人所沒有的,你是幸福的;當你分享你所擁有而別人欠缺的,你是無私的;當你成就別人所願望的,你是偉大的。 」-中華民國癌病腫瘤患者扶助協會



年初經歷了那些事後,決定今年要做的好事就是捐髮束。媽媽生了我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非常適合用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今年能達成實在太好了,剪掉頭髮後,頭皮就不需要承受髮絲沈重的苦了。重新開始的感覺真好。 能遇到郭家一家人的我真是幸運,不然我也不會認真感受到所謂施比受更有福的喜悅。


捐髮條件

原生黑色髮,成人需15公分以上 / 不染髮 / 不燙髮

留髮期間: 2019/2/24~2019/10/12
捐出 約 18 公分



長髮變短髮的記錄

剪短髮我找Sieg的六六,有多少妹子找她長髮變短髮,幾乎不用擔心短髮造型了。
六六是我的高中同學,看到同學能有今天這番成就替她感到開心,默默的也變成我的御用髮型師了,必須說燙髮的維持度真的很久。





 Vlog - 妻妻試食酒 





Uchan murmur


大學時也剪過一次短髮,當時剪短髮的理由已經忘了,只記得工作的時候很不方便,因此下定決心從那時後不再剪短髮。事隔八年後,心境和想法有了改變,雖然沒有留的很長,但能幫助別人,真的打從心裡感到開心。





在這裡分享愛: 中華民國癌病腫瘤患者扶助協會


Sieg
預約電話:04-2301-2006 /預約請提前兩週
營業時間:11:00 ~ 20:00
地址:台中市英才路427號
關於六六:Facebook / Instagram

留言

熱門文章